close

原因是這樣ㄉ.....

凌晨大約3.4點時....

我是在睡覺ㄉ狀態......

而京毅是睡不著在玩電腦...

他就看見我指著他說不要在我ㄉ房間抽煙....

結果.....

我過沒多久就躺著睡著ㄌ.......

大概過ㄌ一會.....

第二次時....

我坐ㄌ起來又睜大眼睛看著京毅..

對著他又說不要在我ㄉ房間吃零食....

後來...

他就說沒有吃阿!

之後...

我又躺著睡著ㄌ.....

當然...

這些事都是京毅跟我說ㄉ...

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他說差點沒被我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