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我就打電話給小玫..
跟她說約在哪碰面....
之後我就和京毅在大溪附近等....
等ㄌ一會.....
小玫.還有阿姨就到ㄌ.....
然後....
我們一起去大溪ㄉ迎富送窮廟拜拜.....

等到拜完後....
我就臨時打電話給大媽....
問她在哪....
我想去找她.....
之後....
有問到路.....
我們就騎到富田農場附近....
然後又打給大媽.....
結果走錯路ㄌ....
我們又要往回走......
然後..
又從另外一條路走.....
就在左手邊ㄉ萊爾富看見ㄌ大媽......

我們就聊ㄌ一下....
大媽就說要帶我們走去她現在上班ㄉ地方....
登登...
答案就是大媽在佛光山服務啦!
大媽知道我們都還沒吃飯...
還特地去看有沒有東西吃....
之後....
大媽就拿飲料.餅乾給我們吃.....
真ㄉ不好意思....
 
不過...
大媽ㄉ大姐也是跟她一樣在佛光山工作.....
那時候她大姐也有出來......
她大姐養ㄉ狗也有跟去喔!
真ㄉ很高興狗狗還認得我是誰....
超開心ㄉ....

反正....
現在都知道大媽在哪工作ㄌ...
下次有空....
在去找她....
順便跟狗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